全联医药业商会
 
分会活动
  分会活动
 
 
分会活动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健康产业分会带队访问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
精彩回顾|第七届中国医药研发及服务发展高峰论坛暨药物制剂前沿
医药业商会中药材分会关于召开产品销售采购对接会的通知
第三届中国医药研发及服务发展论坛圆满召开
2018全国医药商业流通发展高峰论坛
您的位置: 首页 > 分会活动
第三届中国医药研发及服务发展论坛圆满召开
 

2018年6月25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研发及服务分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医药研发及服务发展论坛”在兰州万达文华酒店顺利召开。


        

 


本次论坛是分会成功举办的第三次医药研发论坛,论坛主题为“2018药研前沿”。会议特别邀请了昭衍新药毒理部国际部总监,苏州机构副主任王玉萍博士;前国家CDE资深CMC与BE资深审评专家张玉琥教授、葡萄牙IMAX制药公司全球CEO雒家良博士分别就“药物研发国际化之路—向美国FDA申报IND的具体要求及申报期间与FDA的沟通机制”、“注射剂一致性评价策略思考”、“制药企业的国际化之路”三个主题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及报告。


昭衍新药毒理部国际部总监,苏州机构副主任王玉萍博士

前国家CDE资深CMC与BE资深审评专家张玉琥教授

葡萄牙IMAX制药公司全球CEO雒家良博士

安徽万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研发及服务分会副会长陶春蕾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研发及服务分会会长陶新华教授为会议致辞。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会长,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亲临分会指导工作,希望研发分会立足研发科学规律,传承中医药着眼创新和国际化,为中国药品研发做出积极的贡献。



研发及服务分会副会长陶春蕾教授主持会议



研发及服务分会会长陶新华教授致辞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会长修涞贵先生指导工作

研发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研发精英以及各医药集团研发负责人,大家认真地聆听着业界大咖带来的关于创新药物研发与医药国际化之路的主题演讲,并在会后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论坛也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首页     商会介绍     加入商会     商会动态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全国工商联
修正药业
葵花药业
新浪医药
中国药品食品网
科伦药业
扬子江药业
鲁ICP备2023026799号